国网宁夏电力再捐16吨生活物资助“沪”抗疫
2022-04-19 10:58:47 来源: 新华网
<

  4月17日22时,国网宁夏电力向“沪”捐赠的第二批生活物资从宁夏固原市装车出发,赴上海助力抗疫。

  自4月8日捐赠4吨生活物资后,国网宁夏电力再伸援助之手,向上海捐赠16吨生活物资。根据国网宁夏电力部署,国网固原供电公司快速响应、通力协作,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连夜完成物资集结,认真筛选各类品种并核验品质,确保援沪物资安全、优质。

  17日下午,捐助的16吨生活物资开始装车,并在完成车辆消杀工作后由固原直接运往上海。在本批援“沪”物资中,有宁夏枸杞、彭阳果脯、西吉马铃薯、紫甘蓝、绿甘蓝、芹菜等10多种食品和蔬菜,共计800箱。

  据了解,国网宁夏电力将为上海捐赠生活物资34.4吨,将分三批送往上海,现已捐赠物资20吨。据悉,本批物资将于4月19日上午抵达上海,并根据上海当地安排,及时发放到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