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宁夏分行特事特办 放贷600万元助企业采购防疫物资
2022-04-20 16:51:20 来源: 新华网
<

  自宁夏吴忠市同心县疫情发以来,中国银行宁夏分行敏捷反应、主动担当,结合自身业务,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解客户之忧、纾企业之困,切实筑牢有温度的金融战疫防线。

  据了解,宁夏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作为同心县应急管理局应急物资保障采购供应企业,急需资金用于采购大量防疫物资。为及时解决客户采购“抗疫”物资出现的周转资金困难,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及时向企业了解详情,对接企业融资需求,本着特事特办,应快尽快,争分争效的原则,迅速启动绿色通道,制定授信方案,仅用4个工作日成功为该企业发放贷款资金600万元用于采购防疫物资,有效保障了突发疫情时期防疫物资足额供应。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在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再一次彰显了中行速度。下一步将全力以赴,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切实履行大行担当,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贡献中行力量。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