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市启动2022年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2022-04-23 19:28:2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4月23日电(记者于瑶 冷瑞洁)23日上午,2022年“书香银川 银川书香”全民阅读暨“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在黄河外滩拉开帷幕。

  近年来,银川市委、市政府就推进全民阅读做出系列安排部署,陆续开展了“丝路放歌 黄河诗会”“寻找银川最美朗读者、最美阅读空间”“书香银川 百姓讲堂”等品牌阅读活动,依托城市书房、金凤悦书房、城市阅读岛等载体,多部门联动助推全民阅读“七进”活动顺利实施,并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农家书屋、社区书屋等阵地优势,为全市文化惠民工程添砖加瓦。

  启动仪式发布了2022年全民阅读六大板块、十六项丰富多彩的系列主题活动,包括“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等延续性品牌阅读活动、“书香溢工会 文明伴我行”全市职工主题读书系列活动等重点群体阅读活动及“绿书签行动”主题阅读活动等。系列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书香进万家”为主题,旨在推动实现书香满城的城市文明新气象。(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