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公安交警全力护航春耕农忙时节道路交通安全
2022-04-26 09:39:07 来源: 新华网

  当前隆德县正值春耕春播、蔬菜种植、踏青出游、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道路交通流量增加,为有效防范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隆德县公安交警根据辖区实际,采取“错时+错峰+错时段”措施,加强对312国道、203省道、313省道及及县乡道路的巡逻管控力度。排查安全隐患,严查“三超一疲劳”、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结合辖区情况,依法常态化开展农村“两违”等交通违法行为集中统一行动,在重点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在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的同时,切实转变执法理念,对轻微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现场教育劝导。

  针对部分乡(镇)车辆乱停乱放、交通秩序混乱的实际。隆德公安交警以定点执勤和机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常规路面管控和多警联动,全天候开展交通秩序整治,确保道路交通秩序“人安路畅”。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