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灵武市供电公司依托“网上电网”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2022-06-07 15:24:47 来源: 新华网
<

  6月6日,国网灵武市供电公司提前借助“网上电网”平台,提前对高考考场所在的线路进行负荷分析,时刻掌握该线路负荷变化情况。

  为确保灵武市2022年高考顺利进行,全方位做好保电工作,国网灵武市供电公司抓前抢早、周密部署,成立保电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为保证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依据“网上国网”平台数据制定了保电预案及负荷转移方案,在高考前夕将该线路调整为最小运行方式;同时根据“网上电网”平台中的负荷曲线制定相对应的巡视计划,在每日高峰负荷时,对线路持续开展红外测温工作,做到不放过任何一处异常,发现隐患及时处理,防患于未然。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国网灵武市供电公司保电人员提前对灵武市考点开展高考保电应急演练,在灵武市一中考点保电现场,保电人员将移动发电车电源接入,通过UPS自备电源、移动发电车的电力供应相互转换,模拟高考期间各种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措施,确保高考期间电力的稳定供应与快速响应,为高考现场电力正常稳定供应提供坚实保障。

  无数次的全力以赴,只为每一次的万无一失。后续国网灵武市供电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高考保电方案,积极做好高考期间的用电服务工作,为2022年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