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体验+视频连线 宁夏贺兰特色农产品“云上促销”
2022-06-10 10:24:5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6月10日电(记者 苏醒)6月9日,“贺兰味到”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贺兰县宁浙电商园举办。对接会通过前期线下体验包快递,线上直播连线的方式举行,推动贺兰本土农产品生产基地、合作社等与区外知名农产品批发市场、商超集团、经销商相互增进了解,推广贺兰特色优质农产品,提升品牌知名度。

  据介绍,对接会开始前,200份承载着“贺兰味道”的农产品体验包就已经通过冷链物流被送到福建、浙江、广东、北京等地企业手中。体验包包含了贺兰县当前上市的张亮村香瓜、稻渔空间香米、乐乐树草莓西红柿、金河酸奶等新鲜优质果蔬肉奶产品。通过前期对接以及对“贺兰味到”农产品体验包的品评,贺兰县特色农产品获得区外企业的高度肯定。

(对接会上展示的蔬菜瓜果)

  对接会现场,30余家企业与贺兰本土企业进行现场视频连线,其中4家区外企业以线上电子签约的方式与贺兰本土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新百集团、顺丰快递等3家公司在活动现场与贺兰本土企业签订了购销、技术支持、配套服务等合作协议,为贺兰县优质农产品“走出去”保驾护航。

  贺兰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说,近两年受疫情影响,许多外地企业无法来贺兰县实地考察。通过创新开展“屏对屏”“线连线”的“云促销”活动,为企业搭建产销对接桥梁,有效保证了下游企业供应链稳定和本土农产品生产企业销售链畅通。(完)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