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枸杞产业博览会直播带货大赛团体初赛销售额破1500万元
2022-06-15 15:17:31 来源: 新华网

  15日,从中宁县枸杞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获悉,第五届枸杞产业博览会直播带货大赛于6月3日开幕,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团体赛初赛销售总额突破1千万元,实现了1533万元的直播销售额。

  为推动宁夏回族自治区枸杞产业消费增长,塑造“宁夏枸杞”“中宁枸杞”公用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中卫市人民政府、中宁县人民政府以第五届枸杞产业博览会为契机,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的指导下联合举办第五届枸杞产业博览会直播带货大赛,共有30家企业报名参加本次大赛,19家企业参加初赛比赛,10天的直播比拼,贡献了超过1500万元的亮眼成绩单。

  经过激烈角逐,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进入企业团体总决赛。接下来,晋级企业将于6月14日到23日期间开启企业团体总决赛。在此期间,各家企业将借助“618”平台大促,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形成合力,加强全平台的宣传力度,提升枸杞的知名度,宣传“宁夏枸杞 贵在道地 中宁枸杞 道地珍品”的品牌,向世界传播枸杞好声音,讲述宁夏枸杞好故事,带动全区经济发展和就业,为助力乡村振兴凝聚力量。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