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两所新建幼儿园投入使用 新增幼儿学位900个
2022-06-15 15:43:04 来源: 新华网

  为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更好满足全市群众幼有所育的民生需求,宁夏灵武市不断优化城区幼儿园布局,满足适龄幼儿就近入学的需求,新建第七、第八幼儿园,并于2022年秋季学期正式投入使用,新增设幼儿学位达900个。

  灵武市第七幼儿园位于西平路以南、西昌街以西、新市医院以东,占地面积13830平方米(约20.75亩),教学楼面积6441平方米,可容纳18个活动班级,540名幼儿。灵武市第八幼儿园位于灵武市农场小学校园内,占地面积2540平方米(3.81亩),其中综合教学楼3964平方米,可容纳12个活动班级,360名幼儿。

  据悉,两所幼儿园内各项设施设备严格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幼儿办园条件基本标准》配备,每班设有活动室、休息室、洗漱室等,功能室完善,室外活动场地开阔,活动设施齐全,为幼儿提供安全、美丽的校园。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