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枸杞鲜果采摘直销节将于6月16日举办
2022-06-15 15:42:07 来源: 新华网
<

  采摘茨园中,一“杞”向未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中卫市人民政府、中国经济林协会主办,中宁县人民政府、宁夏枸杞产业发展中心、宁夏枸杞协会等单位承办的2022第五届枸杞产业博览会枸杞鲜果采摘直销节将于年6月16日举办。

  活动拟邀请主办方及承办方领导,各企业采摘人员,主流媒体记者、各大经销商、摄影摄像爱好者等千余人。计划在活动现场举行进行一年一度的采摘比赛,带货达人直播带货,主流媒体全方位采访拍摄,“中宁枸杞、道地珍品”溯源等多项活动。

  本次枸杞鲜果采摘直销节依托玺赞生态枸杞庄园万亩茨园优势,利用多方位、立体化、循环式的媒体宣传,向市场释放宁夏中宁枸杞鲜果上市的信号,展示庄园枸杞种植基地的标准化与规范化,强化“宁夏枸杞、贵在道地”“中宁枸杞、道地珍品”的影响力,吸引更多客商了解中国枸杞之乡,促进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