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永宁县举办文化旅游消费季乡村文化旅游节
2022-06-17 18:36:0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6月17日电(记者 靳赫)17日,“爱上银川·湖城之夏”2022年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文化旅游消费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活动正式开幕。

  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当天,举办了特色农产品和旅游产品展销会、非遗项目展示、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等活动,永宁县各乡镇、旅游企业带来了特色农旅产品及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吸引不少市民前来。据悉,永宁县将借力此次活动,激发“旅游+”效应,助推消费回暖、产业发展和群众增收。

  开幕式上,永宁县委常委、副县长林骏对近年来永宁县力抓文旅产业,加快推进“全景、全业、全时、全民”全域旅游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勉励永宁县文旅工作者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抢抓机遇,充分整合文化、旅游、农业等资源,持续扩大“大爱之地·和美永宁”品牌影响力,加快景区建设、加强品牌营销、加速产业融合,全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实现新的进步,走出一条“文化旅游+农业”的新路子。

  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马小英向与会嘉宾和游客推介了2022年“夏游永宁”精品乡村旅游点。(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