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宁夏银川供电公司荣获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先进单位
2022-06-18 11:32:07 来源: 新华网
<

  近日,从银川市人民政府获悉,国网宁夏电力银川供电公司荣获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单位,1人荣获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个人,1人荣获营商环境工作业务标兵。

  近期,银川市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对银川市优化营商环境先进单位 先进个人 业务标兵予以通报表扬的通知》,对2020年中国营商环境评价中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近年来,国网银川供电公司持续增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决心和信心,实现了稳中有进、多点突破。2019年国网银川供电公司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全面推广“三零”“三省”服务,“获得电力”指标在全国40个省会城市评价中排名第10。2020年,国网银川供电公司深化互联网技术应用,打造“阳光业扩”服务模式,国内营商环境评价“获得电力”指标在80个参评城市中排名第14,连续两年获全国标杆称号。2021年,该公司继续深入开展电力营商环境“深化创新年”活动,打造“自助+叫铃人工服务”、“网上国网+双线服务中心”等办电服务新模式,在西北地区率先实现“零证办电”和“刷脸办电”,在宁夏率先实现“不动产+电”联合过户。

  今年,国网银川供电公司将继续强化担当,精准对标,不断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整体性、协同性、创造性,既要打好总体战,全面深化改革,又要打好拔点战,聚焦2022年“获得电力”指标测评重点,把优势拉长,把短板补长,以点带面,在“巩固、扩大、争优、进位”上下功夫,推动“获得电力”指标上台阶上水平。聚焦市场主体反映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坚决贯彻国家各项政策,确保落地落实,将“好事”办成真正的“实事”。继续以企业为服务对象,坚持线上线下融合,打造效率高、成本低、服务好的供电服务环境,当好供电“店小二”,积极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专注“做好自己”,获得企业实实在在的“好口碑”,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实现更大提升。(杨柳)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