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全域旅游蹚出新风景
2022-06-18 20:27:03 来源: 新华网
<

  6月18日,一缕缕金色洒向大地,宁夏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迎来了17辆专属大巴。由宁夏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承办的“宁夏国寿第十六届客户节”活动拉开帷幕。

  今年以来,宁夏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以党建为抓手,依托红色教育活动阵地,深入落实发挥党建与经营融合理念,开展“党建+”系列实践活动,开启“党建+”工作模式,将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依托“党建+”系列实践活动,景区接待数同期相比增加了200%。

  宁夏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红色教育活动阵地占地4000多平方米。按照区域功能划分为“一廊一碑两广场”,由“中国精神长廊”“入党誓词碑”“英模先烈广场”等场景构成,鲜明展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英模烈士事迹等内容,以深厚的文化底蕴、直观的视觉冲击、鲜明的红色教育主题,营造出集党群教育、思想教育、文化宣传于一体的爱国主义氛围。

  为个性化服务不同群体,以“宁夏国寿第十六届客户节”活动为例,宁夏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通过线上搭建“活力乐园”活动专区,设置活力站点、运动健康主题游戏,营造沉浸式服务体验,不断激发体验者的参与感和获得感。

  线下方面,围绕“党建广场”“满江红”“青松岭”等站点,开展健步登山活动,通过五大活动站点,在游戏娱乐区、开幕启动区、线上打卡宣传区、智享柜面体验区、专场表演观看区开展内容丰富有趣的活动。同时,围绕景区高空走钢丝、贺兰山下“许愿”等品牌活动,让游客在雄伟峻峭的贺兰山上留下记忆深处的美好。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