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6-20 12:02:20 来源: 新华网

  6月1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县职工群众高温作业下的防暑降温工作,贺兰县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兰县委书记丁炜带领县四套班子领导为全县重点项目建筑工地露天作业人员、快递员、外卖送餐员、交巡警、综合执法人员、环卫工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等一线户外劳动者送去了解暑礼包、饮料、菊花茶、绿豆、白糖等价值35万余元的解暑慰问物资。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华百货项目工地、中通快递(银川)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链项目工地等重点项目建筑工地,详细了解一线户外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工作开展及生活保障情况,对大家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担当负责、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诚挚的敬意,嘱咐他们在抓工程进度的同时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并要求全县各部门要积极发挥职能,深入关心广大一线户外劳动者的生活,为他们更好地完成工作提供坚强后盾。

  作为广大职工的“娘家”,贺兰县总工会将持续关心关注一线户外劳动者,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一线户外劳动者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