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宁夏固原供电公司:“体检”充电桩 助力“绿色”行
2022-06-26 15:41:01 来源: 新华网
<

  6月22日,国网宁夏固原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固原四县一区内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进行全面“体检”,并指导新能源汽车车主正确使用充电桩,确保充电桩安全可靠运行,保障广大外出人员绿色畅行无忧。

  随着气温逐渐上升,固原成了游客们的避暑佳地,为满足游客们的充电需求,保障充电桩正常安全运行,固原供电公司积极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充电桩进行专项巡视检查,对检查出的隐患及时进行消除,为各地游客出行保驾护航。

  在此次专项巡视检查中,工作人员着重对充电桩外壳是否接地完,充电桩内部元件是否安装牢固,充电桩内接线是否有松动、烧焦等现象,充电枪及模块器件有无破损或老坏等情况进行重点排查,并对充电桩周围环境卫生、消防设施及监控设施进行了详细检查,及时消除充电桩设备运行隐患。

  同时,国网宁夏固原供电公司主动向周围用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对存在杂物堆放等不安全行为进行告知,确保充电设备可靠供电,保障充电桩的正常使用和充电效率,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充电服务。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