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举行2022年第三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2-06-29 08:48:41 来源: 新华网

  6月27日,石嘴山市2022年第三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本次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合作项目19个,涉及招商引资、科技合作、银企合作三个方面,涵盖新型材料、清洁能源、装备制造、现代化工、现代金融等“六新、六特、六优”产业,计划总投资93.83亿元,总授信金额达到13.05亿元。

招商引资项目签约现场

  其中签订招商引资项目12项:大武口区签约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26.90亿元;惠农区签约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36.83亿元;平罗县签约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30.10亿元。签订科技合作项目4项,签订银企合作项目3项。

  石嘴山市2022年第三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展示了全市招商引资大会以来各县区、园区和部分“双招双引”工作成果,旨在吸引投资规模大、科技水平高、带动示范强的项目在石嘴山落地,营造“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全员招商氛围。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