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粉聚焦百瑞源 溯源宁夏枸杞品质密码
2022-07-19 09:08:43 来源: 新华网
<

  “枸杞是在什么环境下生长的,枸杞树长什么样?”“枸杞还能在荒漠里生长”“一粒小小的红枸杞居然富含如此之多科技元素!”

  ……

  7月16日,“我为宁夏枸杞建言献策”暨百瑞源第二期品质溯源之旅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38位杞友走进宁夏,为百瑞源枸杞品质“挑刺”。

  据了解,38位杞友来自全国各地的线上和线下用户,有喜爱养生并对枸杞如数家珍的90后小伙,有全职妈妈,也有每年认领百瑞源荒漠枸杞树的公益达人。两天时间,他们走进百瑞源贺兰山枸杞种植基地,为山杞相容之美动容;走进百瑞源红寺堡荒漠枸杞种植基地,感知荒漠变绿洲的奋斗故事;走进百瑞源智能化透明工厂,见证一粒好枸杞的科技力量;走进百瑞源枸杞博物馆,领略4000年枸杞文化的魅力……杞粉们从追逐枸杞生长环境到枸杞加工厂,从枸杞种植源头到病虫害防控,刨根问底,深挖品质匠心。

  “昔日戈壁荒漠,经过10年改造嬗变为风光旖旎的绿色杞园,还为当地移民提供了就业的机会。亲眼所见此番美景,也感受到了其魅力。”来自辽宁的王先生参观完百瑞源红寺堡荒漠枸杞种植基地后说。

  宁夏枸杞协会会长、百瑞源董事长郝向峰表示,溯一方荒漠地,养一方好枸杞。百瑞源通过邀请客户追根溯源,不仅让全国网友在线上看得见枸杞的锐变,线下更要摸得着,亲身感受得到,从源头解锁宁夏枸杞,让客户更懂枸杞价值。

  据悉,“我为宁夏枸杞建言献策”通过让用户亲身走进宁夏枸杞种植基地,为宁夏枸杞谏言,倾听消费者对产品和品牌的心声,实现品牌与用户间的双向交流,为宁夏枸杞“品牌共创”发力,为宁夏枸杞市场价值赋能。

  杞友们还参与了“我为荒漠添一抹绿”活动。该活动始于2021年百瑞源发起的号召用户“认养一颗荒漠枸杞树”,为荒漠添一抹绿。全国的网友可通过线上线下在荒漠里认养一棵枸杞树,并在树上写下自己的祝愿。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