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西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流动微课堂”受群众好评
2022-07-19 15:16:2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7月19日电(记者 靳赫)“竹板打,响连天,党代会精神来宣传……”宁夏银川市西夏区108路公交车上,一阵阵节奏明快的快板声吸引了乘客们的注意。这是西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流动微课堂”在宣讲。

  日前,由西夏区宁朔南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和辖区党员组成的“红硕果”宣讲队将宁夏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编排,通过快板说唱的形式表现出来。简洁的语言、欢快的节奏和活泼的宣讲形式受到不少群众好评。

  据介绍,西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流动微课堂”旨在将党的精神和惠民政策宣讲融入到群众日常生活中,通过对辖区宣讲团的资源整合,横向打通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宣讲团交流渠道,纵向拓展区内各级文明单位、社会组织、公益团队等的学习平台,以增强宣讲效果。

  下一步,西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流动微课堂”将继续深入基层,走进厂矿车间、田间地头、建筑工地、大街小巷,持续推动党的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完)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