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当好电力先行官 唱响乡村惠民曲
2022-07-28 09:24:44 来源: 新华网
<

  “付师傅,投料机和增氧机都没啥问题,就是您的漏电保护器故障,无法起到保护作用,我们已经重新安装,您可以放心用电了。”7月20日,为保证鱼塘安全可靠用电,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沙湖生态渔业公司鱼塘,对鱼塘用电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沙湖农垦地区因水位高、湿地广等特点,盛产各种鱼类,随着近几年沙湖水产养殖户数量增加,对养鱼必须的“活水”需求量增高。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聚焦农户用电需求,推进“环节少、时间短、造价低、服务优”的办电服务新模式,推行“三零三省”的惠民办电举措,为地方特色产业提档升级加油助力。

  “这些年,增氧、投料全是电气自动化,你们随叫随到,帮我们解决了不少用电难题,养鱼变得轻松起来,我们增收致富有保障了,给你们的服务点赞。”水产养殖户付师傅高兴地说。

  下一步,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将积极落实各项便民惠民举措,精准响应客户需求,积极做好水产养殖新装业务,加强水产养殖安全用电宣传,解决用户用电难题,为水产养殖注入强劲“安全绿色电能”。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