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区打造“引凤创梦”共享孵化基地
2022-08-18 18:36:55 来源: 金凤区委宣传部

  8月18日,金凤区举行“引凤创梦”创新创业共享孵化基地、青年创新创业示范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助推创业者筑巢圆梦,为辖区高质量发展聚才赋能。

  此次揭牌的“引凤创梦”创新创业共享孵化基地、青年创新创业示范服务基地,设有宁夏特色产业展示交流中心、特色产业创新创业中心、电子商务运营中心、直播推广中心等创新创业项目中心,创业者可根据功能设施定位,在不限定行业的基础上服务所有需要品牌建设的企业。

  金凤区作为首府核心区,始终坚持人才优先战略,在自治区首创了“引凤创梦”青年创新创业博览会新型人才载体,逐步成为具有创业实效力、创新发展力的公益双创服务品牌,先后吸纳企业300家、孵化企业30余家,取得知识产权15件,每年带动就业100余人以上。

  金凤区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创业办公室主任孟贤华介绍,下一步,金凤区将创新构建“社群+产业链合作+平台+人才”四位一体的创新创业共享孵化基地,通过本土头部企业负责人创业导师手拉手、一对一帮扶小微企业的孵化机制,为创业者们提供更优质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