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百企千岗”招聘会提供岗位2100多个
2022-08-19 17:18:17 来源: 灵武市委宣传部

  8月19日,“‘就’在灵武 ‘职’向未来”2022年宁夏高校毕业生灵武市“百企千岗”专场招聘会在线上线下同步举办。招聘会共有蒙牛乳业(宁夏)有限公司、宁夏国斌亚琦纺织有限公司等112家用人企业参会,吸引了1300余名求职人员前来应聘。

  此次招聘会精选信誉良好、用工规范的优质民营企业就业岗位2100多个,包括管理人员、文员、化工类、抖音平台运营、电商主播、短视频制作及综合维修工等岗位,薪资待遇均在4000元以上。

  “刚走出校门,这样的薪资待遇很满意。”在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前,刚毕业的马月正在应聘这家企业的文职岗位。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宣传、职业指导、简历门诊、法律援助专区,为现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政策解读、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技巧及简历撰写、法律法规政策咨询、劳动纠纷法律援助等服务,8家企业HR做客直播间,参与直播带岗活动,在线讲解招聘岗位、福利待遇、岗位要求、晋升通道等招聘相关内容,竭尽全力为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成功创业。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吸引各类求职者1300人,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30余人,直播间观看人数17400人。

  近年来,灵武市通过强化政策扶持、拓宽就业领域、优化招聘服务、实施困难帮扶等服务措施,多点发力吸纳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通过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创业沙龙、校企合作等措施,为灵武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