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宁夏信通公司调度e+个人任务工作台上线
2022-08-23 12:36:19 来源: 国网宁夏信通公司
<

  8月15日,国网宁夏信通公司设计开发的调度e+个人任务管理工作台上线试运行。

  该平台可实现个人任务工作台的可视化看板,让调度员从纷繁复杂的工作中按照重要性、紧急性有序进行调度联络,提高了信息通信调度任务处理和调度联络效率。

  研发人员通过梳理分析信息通信检修、应急演练等15个流程及行政值班表、待办任务等5个表单,信息调度员通过运行概览全局掌握当日网络与信息系统运行情况。按照接收工作任务类型的不同,通过可视化展现个人当日工作台看板,并通过自动化手段进行待办任务的短信提醒和短信催办。利用饼图、柱状图等多维度统计各项工作执行情况,重点对年度检修数量总览、信息系统可用率、停运检修率、自动化检修率和单次检修效率等指标进行看板展现,通过透视表和数据交互功能查看具体详情。

  后续,该公司将继续优化完善调度个人任务工作管理台,贯通低代码数字化协作工作台与I6000接口。使检修、系统上下线、系统备案等流程均通过数字化协作工作台开展,实现数字协作化平台实现异常告警的集成,数字化协作工作台各流程之间数据贯通。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