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电保姆”助力企业高效生产
2022-08-23 16:08:46 来源: 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
<

  “我们沙湖原浆在宁夏地区特别畅销,逢年过节,酒厂要完成大量订单,有了优质的电力支持,让我们酒厂生产无忧。”沙湖春酒厂负责人王树对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服务供电员工感激地说。8月17日,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沙湖酒厂生产车间,检查用电设备,为白酒生产用电保驾护航。

  沙湖酒厂成立之初,采用传统柴火古法酿酒,不仅污染空气破坏生态环境,且耗时长、效益低。为满足市场需求,酒厂决定扩建生产车间,优化升级流水线。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得知沙湖酒业升级转型消息后,第一时间启动“一企一策”能效服务方案并实地勘察,结合“网上国网”“绿色国网”手机APP,为企业主管细致解读能效账单,让企业主管及时掌握用电情况。

  酒厂负责人王树说起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和电气化生产优势赞不绝口:“现在酿造出的酒不但数量和品质都有保证,回头客也大大增多,年产量从以前的300吨增加到现在的700吨,这些都离不开稳定的电力供应和优质的供电服务。”

  下一步,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将继续深化“能效+服务”新模式,实现供电服务向专业提升和价值链高端延伸,带动特色产业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及时解决用户办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用户提供用电咨询及技术指导,充分发挥“电保姆”作用。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