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杯”第七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举行颁奖签约仪式
2022-08-24 15:21:17 来源: 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
<

  8月23日,由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独家冠名的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第七届“中国银行杯”宁夏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银川市举行。

中行宁夏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达(右)为获奖企业颁奖

  宁夏创新创业大赛自2016年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七届,共吸引超过3000家次企业报名参与,近300个项目在大赛中获奖,获奖项目中培育为科技型企业的占71.2%,其中认定为宁夏级科技型中小企业178家、宁夏科技小巨人110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30家。本次大赛中,宁夏东方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初创组一等奖,宁夏泰富能源仓储有限公司获得成长组一等奖。

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荣获本次大赛“最佳支持单位奖”

  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连续三届独家冠名宁夏创新创业大赛,通过全流程跟进式服务,深入了解自治区内科技型企业金融需求,以冠名为契机,为政府与科研机构、科技型企业、科创人员等不同类型客户提供差异化、全方位金融服务,为科技创新注入金融“活水”,为参赛企业解决创新创业发展中的实际难题、为创新创业者梦想的实现提供支持和帮助。

签署《银企合作意向书》

  据悉,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已为52家参赛企业提供授信支持合计2.6亿元,活动现场与宁夏万殷机械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平罗县凯迪化工有限公司、中宁县春杞枸杞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署《银企合作意向书》。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