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中卫供电公司:电力“微”服务 护航开学季
2022-08-25 09:18:34 来源: 国网中卫供电公司
<

  “学校长时间没用电,可能存有安全隐患。我们过来帮着检查下线路。”近日,国网中卫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各个学校与居住场所,对用电设施进行检查维护,全面排查校园用电安全隐患,保障开学安全可靠用电。

  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辖区供电所员工,赴辖区各中小学校,对学校电气设备进行仔细检查,服务队员对各学校内的配电设备、变压器、漏电保护器、安全工器具进行预防性试验,并对教学楼、宿舍楼、食堂内的日常用电设施进行周密检查,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国网中卫供电公司服务队员向各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学校用电负荷情况,详细记录校方提出用电需求,征求学校对用电方面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学校用电特点,为学校值班教师讲解校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发放安全用电宣传画册,嘱咐老师及时向同学们和家长们普及安全用电常识,让孩子和家人共同掌握安全用电的重要性。确保学校开学后能够安全用电,安心上课。

  近年来,国网中卫供电公司持续对学校用电设备开展定期巡视检查,定期在开学、假期期间对学校用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用电服务等,营造安全和谐的供用电环境,全面筑牢了校园用电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