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吴忠供电公司加速充电桩建设 为居民绿色出行充电赋能
2022-08-25 09:29:03 来源: 国网吴忠供电公司
<

  为推动电动汽车市场发展,8月19日,吴忠供电公司积极进行前期现场勘查、电源点接入等规划设计,计划在吴忠市利通区选址8处停车场建设电动汽车充电桩。

  近年来,随着电动汽车家庭普及率逐年上升,电动车充电桩的需求也日渐迫切。为满足居民绿色出行用电需求,国网吴忠供电公司全力助推能源低碳转型,将稳发展新基建作为保障民生的重点项目,依托“阳光业扩”稳步推进充电桩进停车场全域布局建设,协调各方力量在可研设计、现场勘查、设备选型、组织施工等方面进行调研商讨,同时结合充电桩分布位置,提前进行负荷预测、接入能力测算,加快配网结构完善,提升供电服务品质,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下阶段,吴忠供电公司将加快充电设施建设,推进车、桩、网协同发展,以精准施策破堵点、惠民生,为居民绿色出行充电赋能。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