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表彰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个人
2022-09-04 08:46:54 来源: 兴庆区委宣传部

  9月3日,兴庆区经济社会发展突出贡献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银川市兴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会议对宁夏宝丰集团有限公司、宁夏中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0个先进集体,柴佳彬、姬广、范荣彩等98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成立马兰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怀着社工初心,每次看到服务对象开心的笑容,总会有一种满足感。”

  “既然选择了当警察,就不能让百姓的生命财产受到损失,虽然苦点、累点,但我无怨无悔。”

  “数字经济发展不会因为区域小、资源少就落后,我们也会继续结合兴庆区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做出新贡献。”

  先进个人中有扎根社区几十年如一日服务居民的社工,有战斗在反诈一线的先锋,有勇做数字经济时代攀登者的跨境电商工作者,他们在接受表彰时纷纷表示。

  近年来,兴庆区扛起“首善之区”使命担当,各项工作走在区市前列。2021年,兴庆区生产总值突破600亿元;2022年上半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05.98亿元,总量位居全区第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总量和增速均位居全区首位。

  下一步,兴庆区将聚焦“六新六特六优”产业,深入实施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城市更新三年行动、“十小便民工程”等,在产业发展、城市更新、民生福祉上求突破。认真开展好“服务企业提升年”活动,落实县处级领导服务企业、网格化服务、政银企常态化对接、“一企一议”、优化营商环境投诉问题处理机制五项机制,当好企业发展“店小二”。同时,持续巩固“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成果,紧抓第三季度项目建设,持续发力,在高质量发展上奋勇争先。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