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跟党走 塞上中行逐梦行
2022-09-04 08:45:01 来源: 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
<

  9月2日晚,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初心如磐跟党走 塞上中行逐梦行”主题风采展演活动在银川市文化艺术馆举行,吸引来自全区13家机构参演,现场通过朗诵、情景剧和歌舞表演等形式,展示了中行智慧、中行力量、中行精神。

现场节目表演

  随着一声雄浑磅礴的鼓声响起,主题风采展演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视频短片《我和我们的答卷》回顾了一年来,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全体干部员工用1461张我和我们的“答卷”,创造的中行速度、中行业绩、中行骄傲;《我为中行站岗》《翻山越岭为了你》等作品,展现出中国银行助力金融发展、服务实体经济的社会责任,切实履行“融通世界 造福社会”的使命与担当。同时,活动现场对荣获2022年红旗党支部的先进集体进行颁奖,为2022年新发展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达表示,期待全行上下都能爱行如家,珍惜集体荣誉、维护集体形象、与集体同呼吸共命运,一起坚定地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跑好“接力赛”。

肖达为荣获红旗党支部集体颁奖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下一步,中国银行宁夏区分行将继续为自治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