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宁夏体育产业论坛在银川举办
2022-09-05 15:58:1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9月4日电(记者 刘杰)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指导,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银川市人民政府、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宁夏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2022宁夏体育产业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召开。

  出席论坛的有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和福建、山东、内蒙古等省区体育局领导,自治区有关厅(局),各市、县(区)体育部门负责同志,体育协会、体育企业代表、体育产业领域专家学者、知名体育企业负责人。

  论坛以聚力“体育+” 贡献“稳保促”为主题,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厘清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路径,促进黄河流域省(区)和闽宁体育产业交流合作,助推体育产业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论坛期间同步组织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自行车邀请赛、体育企业家宁夏行、宁夏体育产业展、宁夏体育旅游专题培训班等系列活动,全面展现宁夏体育产业的成果,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