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举行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2022-09-06 18:44:01 来源: 吴忠市委网信办

  9月5日,2022年吴忠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热情,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吴忠市民蔡积玲说:“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体会到作为市民要从自身做起,维护网络安全,提升网络文明素养,规范网络行为,理性发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我们将秉承‘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宗旨,履行央企责任,为广大电信用户提供安全可信的通信信息服务。”中国电信吴忠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刘登斌说。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讲解网络安全相关知识等形式,充分展示了吴忠市近年来的网络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网络安全意识。下一步,吴忠市将举行网络安全知识竞答、六大主题日等网络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