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贺兰山东麓葡萄美酒 尝兴庆敬德街人气美食
2022-09-07 15:04:25 来源: 兴庆区委宣传部
<

  9月6日,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敬德夜市“食全酒美”美酒美食节在兴庆区敬德夜市举行。

  活动现场,舞蹈、歌曲热情洋溢迎接八方来客。现场还设置了红酒展销区、鲜切花展销区和红酒品鉴区,系统展示红酒文化和10余个酒庄红酒品牌知识,30余种系列红酒供大家现场品鉴。

  本次美酒美食节还邀请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专业学员现场讲解,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红酒美食体验活动,深入挖掘银川本土特色美食文化,彰显浓厚地方风情,打造葡萄酒美食品牌,进一步提升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知名度,推动兴庆区“夜间经济”“假日经济”繁荣发展。

  “本次活动不仅搭建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与敬德夜市合作的桥梁,也传播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文化和品牌理念,游客可在敬德夜市享美食、品美酒。”兴庆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副局长王静元说。

  今年以来,兴庆区围绕“一眼望宁夏、一口品宁夏”主题,实施了敬德街二期提升改造工程,大力发展夜间经济,通过将文化与消费深度融合,努力将敬德街打造为夜间文旅经济的银川标杆。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