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选拔赛落幕
2022-09-07 15:31:00 来源: 宁夏文化和旅游厅
<

  9月7日,2022年全国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选拔赛暨宁夏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颁奖仪式在银川举行。

  本次大赛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总工会、共青团自治区委员会、自治区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来自全区五市代表队的56名选手围绕前厅服务、客房服务、中餐服务、西餐服务等四个项目,经过两天激烈有序的比拼,决出优胜选手。

  从今年4月初开始,全区各级文化和旅游管理部门组织全区星级饭店、近万余名职工参加了初、复赛,共有19家饭店的56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卫忠表示,希望各星级饭店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学习先进,寻找差距,主动适应全区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新要求,全力提升星级饭店管理服务水平,全面提高员工素质,深入推进岗位培训和技术练兵,不断推进饭店业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努力提高宁夏星级饭店整体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