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护路队”织密市政设施管理“针脚”
2022-09-20 16:29:55 来源: 永宁县委宣传部

  近日,永宁县城乡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市政管理服务队组织80余人次,出动机械30车辆,对永宁县建成区22条主干道路、28条背街小巷道路破损、坑洼路面维修100余处共计1952平方米、更换破损井盖25套26个,维修井盖13处。

  在永宁县城乡公共事业服务中心,拥有这样一支队伍:满身灰尘、两脚污泥是他们工作的日常写照,以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给县城以清净,把对永宁的热爱化为了最温暖的守护,为全县人民出行安全挥洒着青春与汗水。

  工作中,他们化身马路的“修理员”和城市的“美容师”,一遍又一遍弯腰、起身,起砖、混泥、修补,将原本凹凸不平的人行道渐渐“抚平”,用汗水换来一条条平整的道路、一条条畅通的管道……

  县城乡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超说,市政养护工作繁忙而又危险,紧张却需细作。市政服务队一年四季的工作目标就是确保道路平整、设施完好。在巡检中发现人行道路破损要立即组织人员维修、接到群众投诉要立即到现场查看……不能放过路面上任何一个小坑洼,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下一步,永宁县城乡公共事业服务中心将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看得见的工作成效实实在在地回应群众的关切期盼。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