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中宁县划定高中低风险区
2022-09-20 17:20:39 来源: 中宁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宁夏回族自治区和中卫市流调专家组研判,自2022年9月20日16时起,中卫市中宁县在辖区划定高风险区、中风险区和低风险区。

  一、高风险区

  将中宁县“枸杞交易中心、枸杞加工城、江景公寓、富康花园、人民医院家属院”划为高风险区,执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管控措施。

  二、中风险区

  将中宁县“舟塔乡舟塔村”划为中风险区,执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

  三、低风险区

  中宁县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

  以上区域范围及管控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中宁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0日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