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银川供电公司获评第十二届“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
2022-09-23 10:00:07 来源: 国网银川供电公司

  9月20日,从国网银川供电公司获悉,在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开展的第十二届“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评选中,该公司获得优秀单位称号,该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办公室管理创新作品获奖。

  近年来,国网银川供电公司重视技能人才培养,注重发挥实效,该公司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开展管理创新实践,形成了一批创新性突出、实践性丰富、实效性显著的管理创新成果,推动了国有企业创新工作在基层的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该公司创新成果在电网发展、能源互联网建设、经营管理、优质服务、改革创新等方面得到广泛应用,充分发挥了创新体系作用。

  下一步,国网银川供电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集中优势专业实现关键技术应用,为推动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实现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