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面向全球征集文化创意

    作为世界新兴的葡萄酒产区,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18日面向国内外发布文化创意作品征集令,以期全面提升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打造闻名遐迩的“葡萄酒之都”。

    2022-06-06
  • 在宁夏邂逅“紫色梦想”

    “贺兰山下果园成,塞北江南旧有名。”宁夏贺兰山东麓位于北纬37度至39度,是世界公认的酿酒葡萄生产黄金地带。

    2022-06-01
  •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创意大赛启动

    贺兰山东麓地处酿酒葡萄种植的“黄金带”,绝佳的风土气候造就了宁夏葡萄酒甘润平衡、香气浓郁、回味悠长的独特品质。

    2022-06-06
  • 激活创意 秀出你眼里“当惊世界殊”的“紫色梦想”

    18日,“紫梦贺兰杯”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创意大赛(以下简称‘创意大赛’)媒体吹风会在银川举办,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面向国内、国外发布创意大赛征集信息。

    2022-06-01
  • 前方高能!不来你会后悔!

    2021年,宁夏“国家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正式挂牌,成为全国首个特色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目前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共有57家列级酒庄,占已建成酒庄的一半以上,宁夏酒庄进入“列级时代”。

    2022-06-06

活动简介

  •   雨生百谷迎展藤,紫梦贺兰待伊人。2022年9月,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将在宁夏举办。期间,将举办“紫梦贺兰杯”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创意大赛,助力打造永不落幕的博览会。为全面提升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打造闻名遐迩的“葡萄酒之都”,现就面向全国征集文化创意作品,主办单位将组织开展筛选、评审、公示,对原创作品予以表彰奖励,分产区形象logo、广告语、动漫、短视频四类,各设一个奖项,奖金分别为10万元(人民币)。……[详细]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