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石嘴山供电精益巡检赋能绿色出行
2023-01-28 15:34:10 来源: 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

  “最近开发的旅游项目‘破冰之旅’吸引了大量的游客,景区充电桩使用率也在增长,谢谢你们及时巡检。”沙湖景区负责人张新民向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的巡检员工道谢。

  1月27日,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塞上好江南”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沙湖旅游区充电设施进行全方位的巡检,保障春节期间小长假旅游区充电桩安全正常运行。

  为全面配合旅游区复工复产工作,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积极与辖区旅游区负责人对接用电需求,开辟办电“绿色通道”,向复工复产的旅游产业做到“线上办电不见面”“零上门、零审批”,助力特色产业提档升级。

  据统计,为完善促进沙湖景区绿色发展,2020年至今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坚持主动作为,协助沙湖旅游区、沙湖假日酒店建立2座电能替代电瓶充电站,共计18个充电桩,实现清洁能源电瓶车的充电通道,积极推动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

  下一步,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将不断提升电力服务品质,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保障设备安全可靠运行,不断提升客户对新能源用电的获得感与满意度,为广大客户绿色低碳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