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体育赛事增添“动感”年味
2023-02-01 10:09:4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1月31日电(卢鹰 卢书剑)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宁夏银川市体育局近期举办了以“稳经济 保民生 贺新春”为主题的四项全民体育赛事,为新春佳节增添了“动感”年味。

  四项体育赛事分别为光电枪射击挑战赛、街舞比赛、三人篮球比赛、踢毽子跳绳比赛,赛事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旨在积极引领人人运动、人人健康的新风尚,通过赛事活动增添节日气氛,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同时积极推进“商业+运动”的新业态,拉动经济增长。

  本次赛事受到群众欢迎,其中光电枪射击挑战赛有300多人次参赛,街舞比赛有66名参赛选手以及700名现场观赛互动,篮球比赛有32支队伍的200余人参赛,踢毽子和跳绳比赛有200多人次参赛。20多万人次通过各级新闻媒体关注了本次赛事。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