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乐购·钜惠周末”让利促销活动启动
2023-02-27 16:52: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2月27日电(韩晓蕾)24日下午,第七届宁夏银川市欢乐购物季系列活动——“银川乐购·钜惠周末”让利促销活动在银川阅彩城启动,据悉,活动将持续至2月26日。

  据了解,“银川乐购 钜惠周末”活动是第七届欢乐购物季重点系列活动之一,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消费需求促进年”要求,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的重要举措。

  “全市百余家连锁门店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众多商业综合体同步发力,精选1000多个品牌商家,涵盖新能源汽车、绿色家电、亲子餐饮、百货超市等全业态,吸引不同的消费群体积极参与。”银川市商务局副局长李扬介绍。

  据介绍,银川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好国家、自治区一系列优化消费供给、促进消费升级的决策部署,以良好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实惠的价格等,提升消费品质、助力消费者体验。(完)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