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289个事业单位“崇军岗”优待退役军人
2023-03-20 18:23:5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3月20日电(记者 杨稳玺)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其中,289个事业单位“崇军岗”,为退役军人报考者给予专属优待,占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数的7.7%。

  据了解,此次招聘在岗位设置上,共为退役军人提供共享定向岗位207个,招聘数量234人;提供专享定向岗位48个,招聘数量55人;岗位类型涵盖党建文秘、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交通运输、基层行政执法、民生服务等多个领域。在招聘条件上,部分岗位为退役军人给予适当放宽年龄、专业、学历学位等方面的优待。其中88%的退役军人定向岗位招聘学历要求为大专及以上,73%的不限专业,94%的不限学位,3个专享定向岗位招聘年龄条件放宽至40周岁。

  退役军人定向招聘岗位开考比例达不到规定比例,按达到笔试最低分数控制线以上的实际人数进入面试。(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