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机场有限公司举办2023年宁夏航空旅游推介会
2023-03-21 17:11:1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3月21日电(记者 许晋豫)21日,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在宁夏石嘴山市沙湖景区举办2023年宁夏航空旅游暨夏航季航班换季推介会。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在宁运营的各航空公司以及区内文旅企业共85家单位近200人出席活动。

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在沙湖景区举办2023年宁夏航空旅游暨夏航季航班换季推介会。(受访者供图)

  推介会上,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杨杨说,民航业与旅游业相互促进、融合发展,近年来,在自治区文旅厅的大力支持下,宁夏机场有限公司“航空+旅游”融合发展取得实效。今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民航业和旅游业恢复发展的起始之年,此次活动联动宁夏区内外航空与文化旅游资源,抢抓机遇群策群力推出更多航空旅客产品。

  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对2023年夏航季航线航班和“宁来宁往”中转产品进行了介绍,今年夏航季,银川机场将运营通达84个城市的109条航线,为“引客入宁”提供运力支撑。自治区文旅厅解读了2023年“引客入宁”相关政策,并与宁夏机场有限公司一同发行“宁夏航空旅游护照”10万册。

  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将不断优化完善航线网络布局,全力满足广大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不断做优服务产品,提高旅客出行服务体验。更充分发挥“航空+旅游”的聚合效应,更好服务支持自治区对外开放及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美丽新宁夏建设。(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