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条令纲要学习月”系列竞赛活动
2023-03-24 15:34:0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3月24日电(记者 苏醒)为全面巩固和提高队伍战斗力,日前,固原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条令纲要学习月”系列竞赛活动,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共8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激烈角逐内务展评、条令纲要知识竞赛和队列会操三项内容。

  内务展评比赛中,参赛队员把被子修成“豆腐块”,方寸之间,丈量的是规则尺度、严谨作风;平竖之上,展现的是细致入微、务实力行。条令纲要知识竞赛采取“一站到底”竞赛模式,突出了竞技性和观赏性,参赛选手在各个环节均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平和实力,展示了过硬的理论功底。队列会操中,全体参赛队员用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铿锵有力的坚定步伐、响彻云霄的口号声传递了固原消防救援队伍敢打必胜的底气和所向披靡的豪气。

  下一步,固原市消防救援支队将持续深化学习活动成效,不断提升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坚持条令纲要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时刻保持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真正将条令纲要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