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拔河城市联赛(宁夏站)在银川举行
2023-03-27 11:43:3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3月26日电(记者 卢鹰)3月25日至26日,“永联杯”全国拔河城市联赛(宁夏站)在银川举行,共有全区26支代表队参赛。

  本次比赛以“健身引领生活风尚·体育赋能社会发展”为主题,由中国拔河协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银川市体育局承办。

  本次比赛执行中国拔河协会审定的《拔河竞赛规则和裁判法》,项目为混合组900公斤级,参赛队上场队员11名,其中女队员不少于4名,采用专用拔河道,录取前12名,同时设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近年来,宁夏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体育赛事活动供给。拔河项目因规则简单、门槛较低,深受群众欢迎,举办全国性拔河赛事,旨在搭建更大更广的体育交流平台,丰富竞赛市场和体育文化,引领群众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