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吴忠供电:党员带头为春日检修注入动力
2023-03-29 17:55:07 来源: 国网吴忠供电公司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应该以身作则,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近日,利通220千伏变电站作业现场,正在进行春日检修的国网吴忠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主任金海川说道。

  “今天的检修工作任务繁重复杂,作业人员多、涉及范围广、作业风险大,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作业现场严格按照标准化流程进行操作,杜绝各类违章事故发生。”吴忠供电公司员工马劲东向工作班成员反复叮嘱。

  利通220千伏变电站是吴忠地区能源输送和电力供应保障的重要枢纽。该公司高度重视春检工作,提前组织相关部门、单位召开方案审核会,对三措一案进行严格审核,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安全生产中的保障作用,深入生产现场开展安全检查,加强督查指导,做到严抓严管。

  据了解,该公司开展“党员自己不违章、党员身边无违章、党员带头反违章”活动,结合到岗到位、现场监督检查、“四不两直”督查,对作业现场进行常态化检查,引导职工争做无违章、无违纪、无事故的岗位先锋,着力提升“党建+安全生产”的安全文化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