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持续打造“三季有花 四季常青”园林城市
2023-04-03 09:35:15 来源: 灵武市委宣传部

  四月的灵州,春意盎然。滨河大道、枣博园、城区马路两侧……桃花在城市各处灿烂开放,人们在春日停下脚步,打开镜头,感受自然的小确幸,留下最美光影。

  “随着天气变暖,山杏花、丁香花、木槿、月季、百日菊等将相继开花,其中,市民非常喜欢的百日菊,今年会继续进行栽植。我们将着力打造一个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园林城市。”灵武市城市园林绿化管护中心主任康自俊说道。

  近年来,灵武市为将城市打造成为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园林城市,积极依托国家森林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建设各项城区绿化工程,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美化市容市貌,提升赏花、观叶等树木的栽植规模,通过在灵州大道等主要道路节点区域绿化树种、优化配置,让城市的颜值换发出新生机。同时,通过“创森”工作的开展,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理念已融入市民日常生活,灵武市生态绿化水平、环境质量和市民的生活幸福感持续提高。

  据了解,以上花种在灵武市滨河大道、大海子、大河子沟、马鞍山、枣博园、兴唐苑及城区各个小微公园均可观赏。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