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宁夏黄河金岸(吴忠)马拉松4月中旬开跑
2023-04-04 10:23:2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银川4月4日电(记者 艾福梅)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3宁夏黄河金岸(吴忠)马拉松将于4月16日在吴忠市举行,吸引上万名马拉松选手和长跑爱好者报名参赛。

  据了解,本次赛事以“黄河春来,相约宁马”为主题,首次以黄河春景来迎接全国马拉松爱好者,带领跑者领略“黄河明珠 美丽吴忠”春天的秀美风光。赛事总体规模125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1000人、半程马拉松3500人、健康跑8000人。赛事报名于3月9日启动,目前各项目已全部报满。

  作为宁夏今年首个大型体育赛事活动,本次赛事严格按照中国田径协会的金牌赛事标准,制定了详尽的保障方案,全市将调动超过3000人的团队参与裁判、安保、医疗、志愿者等保障服务,全力保障所有运动员平安完赛。

  宁夏黄河金岸(吴忠)马拉松已成功举办八届,成为吴忠市城市发展的靓丽名片。(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