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外宣介活动 40多名外籍人士受邀参加
2023-04-04 18:19:4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4月4日电(记者 谢建雯)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党委外事办、教育厅、科技厅在首府银川市联合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外宣介活动,希望帮助在宁外籍人士深入了解中国,共话国际合作与发展。来自乌克兰、加拿大、埃及、巴基斯坦、伊朗、泰国等国家的40多名外籍人士受邀参与,并分享了在中国生活、工作和学习的经历与体验。

  会上,自治区党委外事办副主任张利伟指出,党的二十大为世界各国携手应对挑战、共同促进和平与发展事业注入信心和力量,希望通过此次宣介活动,帮助在宁外籍人士更加了解宁夏、更好了解中国,进一步促进文化和思想上的交流碰撞,厚植友谊、谋求合作,成为国家之间的友谊传承者和未来国际合作的桥梁。

会间,王琼教授为与会外籍人士宣介我国近年来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新华社记者 谢建雯 摄

  会间,自治区党校的王琼教授宣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从中国速度、深度、高度、精度等多个维度简要介绍了我国近年来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会后,不少与会外籍人士积极互动交流,分享听后感以及在宁夏生活、工作和学习的精彩体验。

  当天,受邀外籍人士还乘坐大巴前往永宁县闽宁镇,实地参观贺兰神酒庄、凯盛浩丰(银川)智慧农业产业园,感受宁夏现代农业发展。“希望本次活动能够把我们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为我们发掘互补优势和开展互利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并推动双方友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张利伟说。(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