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固原供电:现场监督护航企业春季用电
2023-04-05 12:08:31 来源: 国网固原供电公司

  “张经理,我们是固原供电公司纪检工作人员,到公司来走访了解一下供电服务、专变用户春检及用电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3月28日,国网固原供电公司纪检干部走进宁夏丰霖牧业有限公司开展供电服务现场监督工作,“零距离”倾听用户关于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春季用电保驾护航。 

  为进一步强化供电服务领域监督工作,发挥纪检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严肃查处服务用户不担当、不尽责、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等行为,国网固原供电公司纪检人员走进企业,实地了解供电服务情况,重点向相关负责人了解专变用户春检、安全用电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用户对供电服务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是否满意、故障抢修是否及时,认真倾听用户在日常用电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国网固原供电工作人员还了解企业用电负荷情况以及春检工作开展情况,指导用户认真做好电力设备隐患排查和治理,确保用户连续、可靠用电。“我们对供电服务工作非常满意,有什么用电问题,供电服务人员都是随叫随到。”宁夏丰霖牧业有限公司经理张军鹏满意地说。

  下一步,国网固原供电公司将不断丰富供电服务领域监督方式方法,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积极防控和查处“小微权力”滥用,通过现场走访,了解是否存在推诿、塞责、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等情况,把监督的触角延伸到供电服务一线。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