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援外工作高质量发展研修班在宁夏银川市开班
2023-04-11 15:52:5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4月11日电(记者 李旭伦、白舸)4月10日,首期地方援外工作高质量发展研修班开班式在宁夏银川举行,此次活动由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促进央地协同联动,提升地方参与对外援助工作能力,共同加强对外援助管理和监督评估,落实全球发展倡议,推动新时代对外援助和国际发展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这是4月10日在银川市金凤区拍摄的开班式现场。新华社记者 李旭伦 摄

  在开班式上,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罗照辉发表主旨讲话。据了解,此次研修班课程内容多样、形式丰富,包括教师授课、分组讨论及援外品牌建设(菌草)现场研学等,内容涵盖对外援助政策、援外项目管理及监督评估、推进落实全球发展倡议等。

  来自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学员以及宁夏区内重点援外企业代表参加此次研修班。(完)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