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中卫供电:沉浸式教育推动崇廉拒腐入脑入心
2023-04-14 10:58:24 来源: 国网中卫供电公司

  “实地学习更加立体客观,记忆更深。”近日,国网中卫供电公司组织管理人员赴中卫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浏览历史图片、阅读文字资料中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现场警示教育是国网中卫供电公司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成功经验之一,通过让党员干部“身在”从严治党教育基地,“眼观”照片、“耳听”讲解、“心到”典型案例当中,让参与人员更受触动,充分发挥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效力,进一步夯实廉洁从业的思想根基。

  今年以来,国网中卫供电公司为做实警示教育,增强“不敢腐”震慑力,不断拓展警示教育的方法途径。靶向施治开展“以案促改下基层”警示教育,聚焦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一班(所)一案”制作课件,组成宣讲团送“廉”进基层,对症下药防范企业风险。打造“网上课堂”“流动课堂”,发布“清风卫电”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微课堂,每期聚焦一个主题以案释纪。以“一地一讲”和“集中宣讲”两种形式送教上门,多轮次在班(所)巡讲,将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不折不扣传达至基层一线。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