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启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3-04-15 19:12:23 来源: 银川市委宣传部

  4月15日,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银川市在永宁县闽宁镇举行2023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银川市委副书记刘国强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起步之年,是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加速发力之年,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意义、责任和使命重大。要紧扣“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统筹资源力量,在全市形成“人人关心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活动还宣读了自治区党委国安办对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命名的决定,并对获得命名的永宁县银川能源学院教育基地、永宁县闽宁镇原隆村示范乡村、西夏区学院路主题教育公园进行授牌。各县(市)区、市直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500余名干部群众代表现场观摩了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参观了永宁县闽宁镇国家安全宣传教育馆、以及永宁县闽宁镇原隆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街区。

  下一步,银川将深入推进国家安全“八进”活动,开展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持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提供安全保障,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洁龙